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强行拖行交警20米 出言不逊态度恶劣

来源:大众网-- 2012-09-25 07:43:24 字号:TT

    一名出租车司机没带驾驶证怕被罚,在执勤交警已经示意禁止左转时,仍然强行左转,把民警拖行20多米远后才停下车,并且出言不逊态度非常恶劣 。24日,这名的哥因不服从指挥等多项违法,被累计处以罚款300元、记1分的处罚。

    24日上午7时50分许,鞍山路与哈尔滨路路口堵车严重,执勤民警随即对鞍山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进行疏导放行 ,此时一辆车号为鲁UT6402出租车驾驶人在看到执勤民警示意禁

止左转通行的情况下,仍然强行左转,执勤民警通过喊话和手势示意停车让行,该车司机竟置之不理。

    执勤民警上前要求其出示行车证、驾驶证,但该车驾驶人态度恶劣 ,拒绝出示证件。随后,竟将民警拖行约20米远的距离,才把车停在路边。该车驾驶人称未携带驾驶证,只能出示行驶证,而且态度非常恶劣 ,于是民警依法将其带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过调查,该出租车驾驶人罗某事发时没系安全带,又忘记带机动车驾驶证,怕被民警处罚,在明明看到执勤民警示意禁止左转通行的情况下,不服从交警指挥,强行驾车驶离。根据其违法行为,罗某未系安全带被处50元罚款 ,未带机动车驾驶证被处50元罚款 、记1分,不服从交警指挥被处200元罚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