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园艺部组织召开世园会主题区增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2012-08-20 09:46:33 字号:TT

    8月16日,李奉利秘书长在执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世园会主题区增绿工作专题会议,综合部、计划财务部、规划设计部、工程建设部、招展部、监督委员会、园区景观绿化设计团队有关同志及园艺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道树、科学园、绿业园、国际园、中华园及鲜花大道区的增绿设计初步方案的汇报,与会各部门进行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园艺部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增绿工作的深化完善

以及部门工作协同提出要求。

    李奉利秘书长指出,以往届世园会绿量情况作为比对,在符合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宏观把控园区景观效果。坚持因地制宜,把握植物种类、色彩、层次及空间变化的原则,结合各片区功能与实际,由园区景观绿化设计团队与园艺部及各绿化施工企业现场踏查确定需增绿的位置,尽快完善增绿方案并落实到施工图纸上,为今年秋冬的园区乔木、亚乔木及特选树的栽植工作做好准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