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世园会园区运营部参加亚沙会项目管理成果研讨会

来源:-- 2012-08-20 09:41:28 字号:TT

    8月13日,亚沙会项目管理成果研讨会在海阳举行,研讨会由高京涛市长主持,世园会园区运营部前往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上介绍了海阳亚沙会项目管理的经验和收获,专家对海阳亚沙会项目管理成果进行了研讨,并总结成功经验。

    PMI是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从业人士及组织的会员协会,由超过191个国家的约60万会员和认证人士的专业协作社区组成。首先,PMI中国区总经理介绍了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然后,介

绍海阳亚沙会项目管理的经验和收获。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于6月22日在海阳隆重闭幕,海阳亚沙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专业的项目管理,此次研讨会上就亚沙会项目管理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自由研讨。

    世园会将认真学习借鉴海阳亚沙会项目管理的成功经验,针对2014青岛世园会的特点,将优秀的经验做法运用到本届世园会,努力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园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