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郭德纲网络脱口秀否认打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12 16:18:50 字号:TT

郭德纲要“以德服人”

  从6月11开始,郭德纲也将加入脱口秀的阵容,主持爱奇艺的网络节目《以德服人》,自称反应快一些的他强调节目不会照着稿子读,与周立波不构成竞争。

  谈打人事件:我们都是以德服人

  看完《以德服人》的宣传片,身穿绿色T恤潮范十足的郭德纲不停地感叹:“我一直以为是神秘的微笑,没想到这么猥琐,早知道我表现得高大帅一些。”

  对于新节目的名字,郭德纲露出“狡黠”得微笑说:“我一直都是以德服人,可能有人说我们打人了,但我们真没打,我们是心平气和地讲道理,从道德的角度让对方信服。”一旁的主持人则附和道:“对方本来就秃头,还说我们揪头发。”郭德纲则立马打断,一脸“坏笑”回应:“你说你要多少钱吧!”(注:狗仔队以卖图赚钱)

  有了可以发布自己观点的脱口秀平台,未来与媒体再发生冲突怎么办?郭德纲严肃地澄清:“我和媒体从来没有发生过冲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