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打人现场照曝光 派出所内欲私下调解(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5-20 13:44:51 字号:TT

陈冠希饭间与朋友聊天,随后该人出现在派出所

  今仍未从“艳照门”风波影响走出的陈冠希近日是非不断,继刚刚被传与谢婷婷关系暧昧,从良艰辛后。今日凌晨,微博网友又爆料昨晚陈冠希夜游北京时,殴打风行工作室摄影记者。不过,据相关知情人透露,陈冠希方面已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私下调节。

  北京时间今晨,新浪娱乐连线相关知情人,了解到打人事件始末。据该知情人透露,昨晚8点左右,工作室的摄

影记者接到消息,称陈冠希正在三里屯的日本料理店与朋友吃饭,遂前去拍摄。但没想到,记者只是远远拍了几张,即被陈冠希身边朋友发现。陈冠希和两名朋友起身走向记者,记者感觉不妙,立即转身离开。但没想到却被三人一路推搡,陈冠希还大喊:“拍什么拍!”随后该记者遭到三人的追打辱骂,还一度被推倒在地。值得一提的是,在追打过程中,有现场粉丝认出陈冠希,并大喊他的名字。这时,陈冠希及同伴才停手离开。幸好被打记者只是受轻伤,并无大碍。

  当晚9点多,该记者报警,虽然有警方出面,但陈冠希一直据不露面。由于打人地点并无摄像头,警方认为陈冠希打人证据不足,亦无法对其进行审讯。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陈冠希方面已表示希望私下调节,对受伤记者道歉或赔偿。(嘉阳/文冯科/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