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帅小伙五四广场跳海救回两人命 受伤默默离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4 07:07:11

青岛帅小伙五四广场跳海救回两人命

青岛帅小伙五四广场跳海救回两人命

青岛帅小伙五四广场跳海救回两人命

    救人小伙,你在哪里?

    参与救人的赵师傅对救人小伙竖起大拇指,他说救人的小伙子行为可嘉,给咱青岛人长脸了。由于救人小伙非常低调,赵师傅等银海游艇国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 “侯丰摄影”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的任何信息,甚至连他姓什么也不知道。“你们早报的读者多,估计有人会认识他,你们快报道一下,好找一找这个救人不留名的好小伙。”赵师傅笑着说。

    记者注意到,《青岛帅小伙跳海救人后低调走掉 真给青岛人长脸》的网帖得到众多网友一致热捧,截至昨天下午5时,已有1万多名网友点击查看,而网友们留言也非常一致,都是热烈赞扬这名小伙的行为。网友“开心乌拉呆呆”表示,好人会有好报的!而网友“ZYSZ”则说:好样的,赞一个!而留言“好人”的网友更是不计其数。此外,也有不少网友都支持“人肉搜索”一下这名救人的好小伙,让他出来给大家做个榜样!(记者 锡复春 通讯员 田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天大酒店一期改造设计招标 预计造价43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