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搅拌车撞上集装箱挤成铁饼 司机当场死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28 15:06:49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搅拌车行驶至环湾大道胶州湾大桥上桥口北侧3公里处,撞上了一辆停在路中间正在更换轮胎的集装箱货车,两米多长的驾驶室成了一堆“铁饼”,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在南向北的车道附近看见,一辆白色的搅拌车左前方死死地顶在了集装箱货车的右后方,本该是两米长的车头,已经被压成了一张不到半米厚的“铁饼”,前后车门已经搭在了一起,车顶盖也成了一堆扭曲的“铁麻花”,里面还依稀可以看见一个

人影。记者看见,两辆消防车一前一后停在这辆搅拌车附近,消防战士用绳子缠在了消防车尾和搅拌车的车头上试图拉开变形的驾驶室。 120急救人员和交警此时已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前方这辆大货车的右侧后轮突然发生了爆裂,司机不得不将车停在了路中间下车更换轮胎。可就在此时,后方高速驶来的这辆大型搅拌车减速不及,撞上了货车尾部。而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们当时就在附近干活,听见“轰隆”一声后立刻冲出来,接着很多车已经停在了路边,不少车主纷纷下车准备救人,可由于车门离地面较高,大家无从下手。只得等到消防战士们拿着专业设备前来。而记者注意到,昨晚6时许,消防战士拿着无齿锯和液压剪攀上了梯子,准备从车头上方救人。可截至昨晚8时许,司机的遗体仍未被取出。(记者 刘卓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830公斤九龙夜明珠亮相青岛 为现世最大(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