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夜骑摩托撞上自卸车被压车底 吐血只呼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6 08:25:21

    接到朋友的电话,27岁的男青年骑着摩托车前往瑞昌路接其下夜班,没想到摩托车撞在路边停着的一辆自卸车上,没戴头盔的男青年头部受重伤。前晚10时左右,120救护车闻讯赶到瑞昌路靠近广昌路口处,将重伤男青年送往海慈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只留下一辆摩托车倒在自卸车车厢左后侧,车身零件散落一地,摩托车旁边有一大摊血迹。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伤者当时被压在摩托车下面,直往外呼气,他头部受伤最重,嘴里还往外吐血。

    记者随即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医护人员连续抢救了30多分钟,但因为男青年伤势太过严重,最终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这段路上路灯昏暗,这名小伙可能没看见停在路边的自卸车。”记者再次回到现场时,围观的居民推测称,男青年骑着摩托车沿着瑞昌路往东行驶,这辆自卸车停在没有划停车线的路边,既没有打双闪灯,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男青年可能一时观察路况不周,撞在了自卸车的尾部导致车祸 (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辱骂村书记被脱光扔水塘 被殴打致脑震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