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帕萨特撞上隔离墩险冲下悬崖 酒司机刚下车即爆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8 08:52:33

    一辆黑色轿车从斜坡上冲了下来,开到路口处时没有拐弯,冲上了人行道一头撞到了路边30多厘米高的石墩上。前天晚上10时10分许,在上饶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就在司机晃晃悠悠从车内出来不久,轿车突然起火爆炸。让人奇怪的是,这名司机偷偷离开了现场,但当他跑到上饶路和瑞昌路路口的时候被民警控制。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轿车失控撞上路边石

    “在嘉定山公园下边的上饶路上,有一辆黑色轿车撞在了路边石墩上,差一点冲到山下去。”前天晚上,市民陈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这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从附近小区驶出来后,沿着斜坡下山,然而在车行驶到路口的时候并没有拐弯,而是冲上了人行道,一头撞在路边石墩上,而在石墩后方就是10多米高的悬崖。“要不是这些30多厘米高的石墩阻拦,这车很有可能就冲到山下去了。”陈女士告诉记者。

    撞车后又突然起火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名消防队员正手持高压水枪对着一辆起火的车不断喷水。“撞在石墩上不久,这辆车竟然起火了,还有砰砰的爆炸声。”过路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他开车来到瑞昌路与上饶路路口的时候,突然看到这辆黑色轿车从坡上冲了下来撞在石墩上。“司机晃晃悠悠从车内出来了。”陈师傅说,在司机下车后不久,发动机盖内突然蹿出一股火苗。紧接着大火就将轿车包围。

    火被扑灭后,这辆轿车已被烧成空壳。记者注意到,在离事故车不到两米的地方,一辆停在路边的银白色比亚迪轿车也跟着倒霉,前车灯和保险杠被烧坏。

    司机溜走被控制

    “刚才司机还在,怎么这会儿就不见了?”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司机下车后晃晃悠悠的,不断地拨打手机,有人闻到司机身上有酒气,就在记者采访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争执声。记者回头看到,一名民警紧紧抓住一男子的胳膊,将他带进了警车。“他就是开帕萨特车的司机。”有市民介绍。记者了解到,这名司机趁乱溜走,在上饶路和瑞昌路路口被巡逻民警控制并带回去调查。 (记者 于滈 徐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才子逃犯形象气质佳 演电视剧当播音员美人在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