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民生追访:再次追踪 合肥路被破坏路面已修复

来源: 2012-04-12 18:01:35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2月15号市北区副区长林先好做客民生在线,就网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有网友留言“合肥路、劲松三路人行道硬化、绿化因施工及人为因素等,已被严重破坏,人行道板破碎、绿化带泥土裸露,非法洗车店就在人行道上经营,这种现象不知有关部门是否了解,为什么长期得不到解决?”

林先好答复:“四季景园门前问题,主要是因为开源热力集团下设管道造成。因为现在天气寒冷,无法恢复绿化、硬化。待天气转暖 后,我区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绿化补植及道板修补。”

2月27日,民生在线记者来到合肥路和劲松三路交界处对此问题进行追踪采访(民生追访:合肥路周边人行道破坏严重 亟待解决)。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面积的人行道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砖石、沙子被丢弃在路旁,造成了周围居民出行的不便。 在合肥路和劲松三路路口,右行的车行道是由人行道上的地砖铺设而成的,对行车也造成了一些困扰。

近日,网民反映的合肥路和劲松三路交界处的人行道被破坏的问题在近日已被解决。民生在线记者来到合肥路与劲松三路的交界处,在这里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在清理泥土,铺设路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没有硬化道路的原因是天气比较冷,泥土比较硬,不方便施工。最近天气一转暖,他们就马上组织人力前来施工。(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二次追访种菜小区 市北政府督办彻底清理
下一篇:网友投诉海湾新城噪声扰民 环保督促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