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二次追访种菜小区 市北政府督办彻底清理

来源: 2012-04-12 17:52:20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3月19日上午,民生在线记者对市北区金水苑小区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了报道(直击岛城最脏小区:幼儿园堆垃圾 花坛种大葱)。市北区政府快速行动,相关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

3月19日,记者在市北区金水苑小区现场看到,整个小区原本的绿地几乎都“改头换面”变成了部分居民自家的菜园子。一根根的木头组成了围起菜地的栅栏,而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小区中央的大花坛,居然也被人种上了菜。小区的楼体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广告,在每栋楼门口都可以看到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古力盖也开了口,给小区居民带来安全隐患。

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表示,金水苑小区综合整治问题已经列为街道重点整治项目,但目前由于资金、人力等原因没有到位,所以存在较大困难,下一步街道办事处会向上级反映情况,加大力度对金水苑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采访结束后,民生在线记者与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把居民反映的问题转达给职能部门办理。

近日,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就组织人力,对金水苑小区里的卫生死角,菜地进行了清理。记者在金水苑小区看到,城管人员正在清扫垃圾,并对小区里的菜地也进行了清理。据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将对小区里的卫生死角,以及小广告进行彻底的清理,并会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民生追访:直击李村大集非法出版物整治现场
下一篇:民生追访:再次追踪 合肥路被破坏路面已修复

二次追访种菜小区 市北政府督办彻底清理" name="keywords">二次追访种菜小区 市北政府督办彻底清理" name="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