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来源: 2012-04-01 15:29:42

    贴号: 2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贷款

    问题: 真正让老百姓体会到建行真的在惠民。那最最能够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就是房贷利率了。几十年下来利息真的是一大笔钱。希望孙经理能够给与一个对老百姓有利的答案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作为最早为青岛市民提供个人住房贷款的青岛建行,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为市民提供惠民的服务也是我们的心愿。因房贷利率是建行总行来统一规定,分行是无权自行决定的,需等待上级行通知,但我行会向总行积极争取政策,请各位网友理解。

    贴号: 1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如何才能到建行工作

    问题: 看到去年建行系统职工人均薪水11万多,真羡慕啊!请问行长,我也想到建行系统工作,如何才能实现?是公开招聘还是其他途径?呵呵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你好!感谢你关注建设银行。我行每年会由建行总行统一组织校园招聘和定向招聘。请关注建行官方网站()的诚聘英才频道。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加盟建设银行。

    贴号: 1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利率优惠

    问题: 前几天,青岛银行成为首个在青岛市实行首套房利率优惠八五折的银行,请问贵行什么时候能够实行?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我行首套房贷利率是根据建行总行统一规定来执行的,并不能自行决定,何时实行优惠利率,需等待上级行通知。敬请理解。

    贴号: 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8.5折利率能否对老客户有效

    问题: 我是今年3月份刚申请的建行首套房贷,利率是按上调10%签订的合同。实行8.5折利率优惠后,对我们这样的客户能否申请这样的优惠。请给以答复。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房贷利率的执行需按照您与建行签订的住房贷款合同约定执行。目前我行没有接到总行通知,尚未实现8.5折利率,感谢您对建行业务的支持。

    贴号: 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贷款提前还款问题

    问题: 领导你好,我知道你们银行属于垄断,但是我们在你们那贷款,合同都签好了,说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我也提前还款一次,确实没有费用,但是前几天打算再去提前还点,结果你们确实说没有违约金,但是却又立一个名目,说是(更改合同费用),我想问,你们银行什么时候想收钱,然后就可以随便编一个名目收钱么?

    更改合同,你们系统里都是电子版的,真需要收这个费用么?

    你们不如直接抢钱得了!!!!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目前我行服务收费标准是经过监管部门备案后执行的。业务办理过程中,如果对收费有疑问,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落实具体情况,及时给你答复。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给您造成了误解,希望您能理解原谅。

    贴号: 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房贷

    问题: 我是在贵行2007年办理了房贷,最近听说对一手房可以优惠,请问贵行是否可以办理。谢谢!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房贷利率执行需按照您与建行签订的住房贷款合同约定执行。感谢您对建行业务的支持。

    贴号: 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关于现在贷款利率下调的问题

    问题: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说青岛市四大银行都已经将贷款利率下调至基准利率了,可是为什么只有建设银行不下调呀?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建行首套房贷利率也可执行基准利率。

    贴号: 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贷款利率

    问题: 请问建设银行房屋贷款利率什么时间能执行85折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行首套房贷利率是根据建行总行统一规定来执行,无权自行决定,何时实行优惠利率,需等待上级行通知。谢谢您的理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