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来源: 2012-04-01 15:29:42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27日下午,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助理孙剑波做客直播室就“惠民服务”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659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58个,孙剑波副行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39个。网谈结束后,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10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请问建行针对个人黄金、期货投资有没有优惠政策?

    问题: 请问建行针对个人黄金、期货投资有没有优惠政策?我是学金融专业的,请问最近建行在青岛地区有公开招聘吗?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你好!感谢你对建设银行的关注。

    我行对个人黄金投资有优惠。其中实物金:我行白金级客户购买可享受3元/克优惠,钻石级客户购买可享受3.5元/克优惠。我行也会不定期开展各种优惠活动。账户贵金属:对大额交易有一定的价差优惠。具体均可询问我行网点人员。

    我行近期将组织前台柜员的定向招聘,如有意愿,请关注建行官方网站()的诚聘英才频道,待招聘公告发布后,可进行网上报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加盟建设银行。

    贴号: 9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我想购买经济适应房,你们行能贷款吗?

    问题: 我想购买经济适应房,你们行能贷款吗?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保障性住房建设,我行也推出了面向购买保障性住房客户的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居民,购买保障性住房都可在我行办理按揭贷款。欢迎您到我行办理贷款业务。

    贴号: 9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孙行长你好,请问建行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们减少汇兑损失?

    问题: 孙行长你好,请问建行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们减少汇兑损失?

    嘉宾答复: 您好,目前可以考虑办理远期结汇来锁定未来美元兑人民币价格,从而规避未来的汇率风险。我行目前有专门的交易团队为您实时报送远期结汇价格并支持以信用额度方式提供交易担保,期限选择灵活,交易价格合理。此外,我行已经推出人民币对外汇期权业务,您也可以通过办理人民币对外汇期权方式规避汇兑波动风险,选择更加灵活。

    贴号: 8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建行乱收费问题

    问题: 前几天我去建行办了个卡,我的天呢?原来办卡只存钱就可以,现在工本费5.00元,年卡10元,必须存10元,客户至少25元才能办完;这还没完,如果卡内不满300元,每月还要扣1元,直到扣光,扣光还不行,还要记帐,一旦卡内有款,先扣小额费,然后才能做其他业务,霸道啊!还有啊,如果卡内不存款,然后建行就将卡改成睡眠卡,睡眠后就取消,取消后你在银行就有不良记录....看看,多么霸道!存上300元,没多长时间就扣光了,客户还没理...霸道啊!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你好!我行收费项目均按照总行规定收取,并报备青岛银监局对外公示。且为使资源有效使用不造成浪费,存款余额在等额人民币100元以下(不含100元)、3年及3年以上(对年对月对日计算)未发生收付款活动的个人活期存款账户,将成为睡眠户。但账户成为睡眠户不会导致客户形成不良记录,如果您还需要账户使用,可携带有效证件到开户网点进行激活即转为正常。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