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来源: 2012-04-01 14:47:42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2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兰卫东做客直播室就“倾情服务民生金融 建设零售业务强行”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7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33个,兰卫东副行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0个。网谈结束后,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6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存折办(换)借记卡

    问题: 05年办理房贷时办的还款存折,因为不能增办卡,非常不方便。现在可以换成借记卡吗?我的贷款期还差8年。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农行业务的支持!您还房贷办理的存折可以更换成借记卡。通过与您电话沟通,得知您是在我行城阳支行办理的贷款,请持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金穗借记卡到城阳支行个贷部门办理即可。

    贴号: 5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银证账户托管 还要收年费的的再问

    问题: 我的卡号是 6228******4319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我行的政策是签约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借记卡免首年年费,对您扣收年费我行将进行冲回。

    贴号: 4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内退

    问题: 兰行长您好请问青岛农行什么原因一直坚持违法逼迫员工内退,就这一问题请给予回答好么

    嘉宾答复: 目前分行员工到龄内退是按照总行农银发[2000]29号文件有关精神执行,总行还没有废止员工内退制度,我行根据总行政策及本行实际情况也还在延续执行。分行党委对内退人员生活费水平一直比较关注关心,从201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调增了内退员工的生活补贴,至目前内退员工平均生活费水平已经达到在职员工平均工资水平的60%左右,确保了内退人员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银行青岛管理部线下二答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