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胶南新闻网> 胶南要闻 > 正文

胶南市养老保险实现网上查询

来源:胶南宣传部 2011-09-02 10:21:50

记者从市农保办了解到,从8月30日开始,胶南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个人账户信息、待遇享受情况、缴纳保费信息、待遇发放明细等内容。

凡是参加胶南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市民,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 h t t p : / /www.qdhrss.gov.cn),在“为您服务”专栏内点击“个人查询”模块后,选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 ”查询业务,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用银行卡号后6位数字),即可查询参保人个人账户相关信息。另外,市民也可以拨打胶南市农保办电话86174869进行电话查询,或者到所在镇、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进行当面查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南市金融广场一期工程年内实现封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