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男子为还小姐台费 银行持砖抢劫被拍全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5 08:55:0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举砖砸人

    仓皇逃跑

    谈峰表示,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嫌疑人是刷卡进入24小时银行的,随身应携带有银行卡。记者在该所提供的一份监控材料中看到,监控探头正对取款机部分,犯罪嫌疑人蹑手蹑脚进入内部,并悄悄靠近受害人,在其身后悄无声息地藏匿了十余秒、确定钱已取出并且外部没有路人的情况下,抡起手中的砖头砸向受害人头部,“犯罪嫌疑人比较年轻,没有敢用力敲,所以导致了

之后他与受害人进行厮打。”谈峰在介绍录像时表示。在监控中,经过短暂的搏斗,受害人手中的钱币散落一地,犯罪嫌疑人仓皇之间从地上摸了一把钱就逃出24小时银行逃窜而去。

    获取监控录像、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大致样貌之后,西门派出所民警、保安在该所辖区内网吧、游戏室、浴室、旅社等可能过夜、留宿的行业进行检查,并持嫌疑人照片进行访问。2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检查到唐家村某网吧105房间时,发现一名男子与监控上的嫌疑人十分相似,便将之带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该男子很快交代了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并且交代了另一名嫌疑人的藏身处,2010年1月2日凌晨3时许,在唐家村“祥和园”旅馆将另一嫌疑人汤某抓获。

    据1992年10月出生于泰州的朱某交代,他于2009年12月31日带汤某等人到KTV坐台,由于客人没有给汤某等人“坐台费”,汤就找到朱某索要,朱某由于没钱,便提出“抢点钱”还给汤,汤当即同意。于是两人在街上寻找目标,在转到溧阳市燕苑路ATM机取款处时,由朱某持砖头对正在取款的女子虞某实施抢劫,抢得现金700元。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时髦女郎私处藏毒坐飞机 实在憋不住露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