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三时髦女郎私处藏毒坐飞机 实在憋不住露馅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5 07:43:58 汉网-武汉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昨日,成都飞武汉的航班晚点4小时,不料3名在体内藏毒的时髦女郎在飞机上露馅。航班上多名乘客向本报报料称,一架东航航班刚刚降落天河机场,警方就从飞机上带走了3名藏毒女子。

    据目击乘客介绍,由于成都近几天接连大雾,本该昨日上午9时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的东航航班延误了4小时后,于中午1时40分许降落天河机场。飞机刚一落地,多名机场刑警便登上飞机,随后将坐在21排的3

个20来岁衣着时髦的青年女子带下飞机,这3名女子随身均只携带一个包包,没有其他物品。

    据目击者称,当时3女子神情十分紧张,其中一女子多次欲开提包拿手机,均被民警制止。

    经记者多方了解获悉,3女子是成都人,她们将麻果塞进身体私处后登机,不料航班晚点4小时,她们实在憋不住而露出破绽,被人举报。武汉警方迅速赶到机场,在机场警方的协助下将3女子抓获。据了解,3女子下飞机后,迫不及待地排出8枚“毒蛋”,共计600多克麻果。

    昨晚6时许,武汉警方再次赶到机场,又从一架刚刚抵达的航班上带走2名涉嫌藏毒女子,至于是不是同伙,警方没有透露。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生宿舍煽情表白视频疯传 我对你那么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