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男子为还小姐台费 银行持砖抢劫被拍全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5 08:55:0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核心提示:18岁少年为了几百元的“坐台费”手持砖块在银行抢劫,抢得现金700元。其抢劫过程被银行监控全部记录了下来。警方仅花了5个多小时就将其抓获。

    伺机行凶

    两人厮打

    扬子晚报1月5日报道 年仅18岁的泰州籍少年朱某,为了几百元的“坐台费”不惜铤而走险,手持砖块闯入24小时银行行凶抢劫,但是朱某没有想到,自己持砖行凶的整个过程被ATM机和24小时银行

中的监控探头全部记录了下来,而正是靠着这段监控录像,溧阳警方西门派出所在短短5个多小时后将朱某和另一女性同伙抓获。记者昨天从该所获悉,朱某以及“坐台女”汤某均已归案。

    溧阳市西门派出所警长谈峰告诉记者,事发于元旦当晚21点40分左右,当时该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一名犯罪分子在该市燕苑路农业银行支行总部ATM机取款区,对一名取款女子用砖头砸头的方式进行抢劫,劫走现金700元,作案后该男子向人民广场西侧绿化带逃窜。接到报警之后,西门派出所及警方刑侦大队办案人员赶至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侦查人员对银行周围及ATM取款区内的监控进行调取,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相貌看上去约20岁,身高一米七左右,中等身材,上身穿一件黑色的无领拉链短夹克衫,有肩章式样,左右胸前各有一个斜拉链袋,下身穿深蓝色牛仔裤,裤子大腿部泛白色,脚上穿黑色鞋子,身材偏瘦,长头发。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时髦女郎私处藏毒坐飞机 实在憋不住露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