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直播:淡化短期市场波动,把握长期投资思维

2022-04-12 07:10    青岛新闻网

“今年投资行情怎么一直不好”

“还要坚持长期投资吗?”

前几期直播结束后

不少读者给小财女发来了以上留言

金融市场,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

在经历了三年结构性牛市之后,在赛道股面临估值压力、行业政策调控、美联储缩表预期以及地缘政治冲突等影响下,投资者再度见识了市场的狂暴。进入2022年以来,上证综合指数跌幅为11.2%,创业板指数跌幅为23.3%,相应的代表中小型企业投资价值的中证500指数跌幅为15.8%,不少股票基金净值距离高点也下撤了超过20%。

市场的波动让投资者心惊肉跳,随着市场的调整,身边不少朋友对持有基金表示了担忧,甚至赎回或者中止了定投。但越是这样的时刻,越不能被恐惧的情绪所裹挟。

市场波动不停,暗含更大投资机会?

宏观调控,如何解读其中信号?

长期投资,如何优选潜力基金?

市场走势难以预测,

如何用长期思维克服短期波动?

4月12日下午15:00,青岛新闻网《金融直播间》邀请到了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李庆锴,与大家一同探讨淡化短期市场波动,把握长期投资思维。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交流群

近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加速线上化,线上市场已成为金融机构IT投入的主战场。2022年,中国金融机构在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扩大线上化业务范围和服务边界,建立线上线下渠道无缝融合的客户经营模式将会是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金融机构从助贷模式转向自营业务、自主风控的转变,解决获客、数据、系统、风控、运营等必要问题,除了必须“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人才培育、体系建设,更需要以开放的心态重视线上化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经营服务全周期的多平台化。为提升青岛金融机构线上化服务能力,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运用中,加速布局场景生态建设,青岛新闻网特制《金融直播间》线上直播节目,邀请各金融机构代表,与岛城百万网友共同云端论道,交流分享。

如果您所在的机构也有兴趣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当下财经热点,欢迎添加下方小财女微信做客直播间。

如果您在投资中也遇到了问题,对财经热点还有更多兴趣想要探讨,欢迎加入金融直播间投资交流群,大咖观点、投资资讯、产品解读、同好交流,一键获取!一起找到适合的投资方向!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4月11日12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4-12    青岛卫生健康

春风作伴向未来!党代会闭幕,青岛奔向那更美的远方

2022-04-11    青报观象山

4月1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2022-04-12    健康山东

周知:为配合改造工程施工,城阳这些区域今天将停水

2022-04-12    青岛日报

H5|数说发展新蓝图:未来五年,青岛要这样变…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青青岛观察】青岛明确未来五年新目标,这几个关键词揭示发展方向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复课复学 学生如何做好防疫?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老师们辛苦啦”!这个留言区里,满满的谢意刷屏了

2022-04-1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