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4月11日12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4-12 07:15    青岛卫生健康

2022年4月11日12时至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其中病例1,系黄岛区报告,女性,25岁,外地入青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例2,系黄岛区报告,男性,24岁,建筑工人,外地入青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例3,系胶州市报告,女性,42岁,4月8日确定为胶州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春风作伴向未来!党代会闭幕,青岛奔向那更美的远方

2022-04-11    青报观象山

4月1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2022-04-12    健康山东

周知:为配合改造工程施工,城阳这些区域今天将停水

2022-04-12    青岛日报

H5|数说发展新蓝图:未来五年,青岛要这样变…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青青岛观察】青岛明确未来五年新目标,这几个关键词揭示发展方向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复课复学 学生如何做好防疫?

2022-04-12    青岛新闻网

“老师们辛苦啦”!这个留言区里,满满的谢意刷屏了

2022-04-1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A股跌跌不休!敢问底在何方?

2022-04-12    大众日报客户端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