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企业亮相“新加坡青岛节”

2019-11-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本报10月31日讯31日,我市代表团在新加坡参加“第21次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全体会议”,向出席活动的新加坡政商各界代表推介了正在青岛建设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和中国 (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的进展情况。会上,山东省与外方签署了12个合作协议,我市签署了5项协议,其中,青岛市与新加坡企发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科技创新、医疗健康、互联互通、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商贸流通、以及第三方市场的合作。

当天下午,由青岛市政府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共同举办的“2019新加坡青岛节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新加坡站推介活动”在新加坡Clifford广场盛大开幕。海尔、海信、青啤、中车、饮料集团、青建等青岛市的知名企业,以及部分具有青岛本地特色的食品、民俗等中小企业在青岛节期间展示各自的特色产品和企业文化,与新加坡市民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得到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新方企业家和市民的积极回应。在开幕仪式之后的企业洽谈交流中,我市企业与新方代表就进一步探索合作项目机遇,拓展合作沟通渠道进行了热烈交流,达成一批合作意向成果。

2020年,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还将组织新加坡企业到青岛,与我市共同举办“青岛新加坡节”活动,不断密切双方之间在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记者 李沛)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