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国字号绿色制造青企增至11家

2019-10-12    青岛早报

早报10月10日讯工业绿色转型发展,首先要有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为此,工业和信息化部持续评定绿色制造名单。近日,全国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出炉,我市3家绿色工厂和31个绿色设计产品入选。 

据了解,我市推荐的森麒麟轮胎等3家绿色工厂和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的轿车子午线轮胎等31个绿色设计产品成功入选。至此,我市入选国家绿色制造名单的企业达到11家,绿色设计产品达到111个,数量位居同类城市前列,集中展现了我市制造业绿色发展水平。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加强对入选国家绿色制造名单企业的管理,继续引导企业开发绿色生产技术,采用绿色生产工艺,提高绿色生产水平,切实起到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我市制造业绿色化转型。 (记者 王婷)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