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中车四方所中标国家级项目

2019-10-10    青岛日报

本报讯近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开招标中,中车四方所的数字化车间集成——轨道交通设备项目通过企业基础、人员团队、案例推广能力、管理体系、技术能力(核心技术、产品方案、设计验证和研发)、创新能力等六个方面的评定,顺利中标。

据了解,数字化车间集成——轨道交通设备项目围绕轨道交通转向架、制动系统等关键零部件,构建基于列车新造、检修的数字化、智能化检修车间,以及基于列车状态及智能视觉轨旁检测系统的数字化维修体系、维修车间。

本次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招标在全国尚属首次,中车四方所能够中标此项目,得益于成立60年来的技术创新和行业服务的深厚积淀。正是基于此,市北区以中车四方所为核心,引入上下游资源,持续发力轨道交通、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着力打造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研发基地平台,助力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千亿产业链建设。 (王平)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