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志愿助力环保梦,分类引领新时尚

2024-04-13 21: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垃圾分类是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4月12日,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在区住建局指导下,携手城阳街道仁和居社区居委会、城阳区检验检测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就垃圾污染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相关政策,以及城阳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为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同时,工作人员邀请青岛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加入垃圾分类“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强调作为垃圾分类志愿者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示范片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向全社会、多领域持续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打造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区域特点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团队,推动城阳区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