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警民鱼水情:高新交警积极办理基金救助群众

2024-01-29 13: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4年01月12日,裴某良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沿正阳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华中路路口右转弯时,金某锁驾驶电动自行车同向右转至此发生碰撞,致电动车驾驶员金某锁重伤病危。

事故造成了金某锁颅骨骨折,目前金某锁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考虑到金某锁家境困难,难以承担高额医药费。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了解此情况后,主动与家属取得联系,秉着切实为群众解决现实困难的宗旨,提出启动交通救助基金,道路救助基金为金某锁垫付抢救费用10万元整,及时解决了家属经济上的沉重负担,有效保障了的伤情能够得到更好的救治。

办案民警和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会为此次事故中的家庭及时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让伤者能及时接受治疗,受到群众的一片赞誉。

高新交警温馨提醒,速度不是第一,平安才是终点。遵规守法谨慎行,家庭温馨需要它。路好车好安全最好,慢行快行平安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