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博爱”乐善,同心合“益”——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青岛农商银行联合探索“公益+金融”深度合作模式

2023-12-05 16:00 作者:李丽涛 郑舒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李丽涛 郑舒恺)12月5日,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青岛农商银行携手举办“博爱卡”颁发暨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仪式现场,青岛市红十字会和青岛农商银行为红十字志愿者代表颁发首批“博爱卡”。

合力打造“公益+金融”战略新模式

“博爱卡”是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青岛农商银行联合推出、面向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发行的专属借记卡,作为将公益大爱具象化的金融载体,标志着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青岛农商银行“公益+金融”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经过双方前期合作对接、活动开展、卡面定制、权益定制等工作的充分酝酿,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博爱卡”线上权益正式发布,同时青岛农商银行将市南支行香港中路支行作为基层红十字“博爱驿站”样板,后续将持续打造各区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博爱驿站”,为红十字会员、志愿者提供更多贴心优质的专属服务。

青岛农商银行“博爱卡”卡片权益

青岛农商银行为青岛市红十字会会员及志愿者量身设计了专属卡面的“身份证”,卡面融入了红十字会logo等主题元素,同时加载了银行金融功能。博爱卡具备“七大优惠专属权益”,又融合了交通出行优惠的“琴岛通”出行功能。青岛农商银行后续将推出的专属理财产品和幸福感恩存单,以及一系列优惠活动,如:一分钱乘公交、半价乘地铁、微信绑卡领6.6元立减金、微信话费充值95折、信用卡还款满减、商超满减等线上线下专属活动,将为持卡人提供更多优惠金融服务和权益。

“爱心时间银行”特色权益——工时权益兑换

青岛农商银行还为红十字志愿者们送上专属心意,志愿者们的爱心服务时间,可以存入“爱心时间银行”,后续可以根据时间积分兑换权益礼品。此举旨在通过正向激励,实现爱心的双向循环,激发广大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社会认同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促进公益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爱心回馈公益圈不断扩大

此次青岛红十字会与青岛农商银行的合作,是积极回馈红十字会会员志愿者大爱奉献的具象化有益尝试。同时优诺口腔等岛城多家爱心企业响应号召加入回馈志愿者的爱心公益圈,为红十字志愿者提供专属服务。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与爱心志愿者携手并进,共同为青岛市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