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仲满杯”击剑公开赛- (青岛站)在莱西圆满落幕

2023-08-29 14:36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2023年“仲满杯”击剑公开赛(青岛站)在莱西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作为中国击剑协会C级认证赛事,青岛仲满击剑俱乐部承办,首次在县级市亮相。

比赛现场,“剑客们”身着击剑服、头戴护面、手挽长剑,时而主动进攻,时而灵活防守,一招一式颇显功底,选手们在攻防之间展现出速度、力量和柔韧性的完美配合,用精湛的剑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击剑运动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永争第一的精神。

“仲满杯”击剑公开赛是为全国击剑爱好者搭建的击剑比赛交流平台,本次比赛组别设置了花剑、重剑、佩剑的儿童组、青少年组。参赛运动员年龄段涵盖U6、U8、U10、U12、U14、 U16、 U17+,最小的参赛运动员5岁。

本次赛事也得到了中国击剑协会的大力支持,“仲满杯”击剑公开赛是一个有传统,高质量组织的赛事,旨在为击剑爱好者们提供更为丰富的击剑比赛交流机会,同时促进击剑运动在国际中的推广与发展。已有越来越多的剑客参与到此赛事,让大众击剑能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为体育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