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政协助力“文明青岛随手拍”宣传推广

2023-08-04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姜红翠)8月3日上午,青岛市政协“文明青岛随手拍政协委员在行动”暨“靓党徽随手拍展形象”主题活动在老舍公园举行。

期间,青岛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20余人在公园区域展开“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介绍推广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赠送文创帆布袋等,引导公园休憩和路过的市民现场扫码,注册使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

“扫描这个二维码就能登录,参与文明青岛随手拍。”“发现不文明现象,可以上传照片报料,后台人员会及时反馈处理进度。”“平台近期推出了积分兑换活动,集齐一定数量的积分就能提现。”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们面对面介绍,手把手教学,积极宣推“文明青岛随手拍”。

“本次活动的举行,希望机关干部们发挥先锋作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青岛随手拍’的队伍中来。”青岛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尤起介绍说。5月份,青岛市政协向青岛市政协委员发放了《倡议书》,号召大家率先参与并带动身边群众积极下载使用该微信小程序,随时反映不文明现象,将政协民主监督职能落在实处。

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汇瀚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苒博参与活动后收获良多,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谈到:“我们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展现委员风采,积极参与‘文明青岛随手拍’活动,勇作表率,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员、文明礼仪示范员、文明风尚引导员、文明城市守护员,同心同向同行,为助力青岛建设精彩宜人之城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青岛市政协还将继续做好“文明青岛随手拍”的使用者、信息员、推介官,号召政协委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为小程序的优化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发动更多身边人争当文明“拍客”,引导全体市民争当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文明创建的监督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