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集团开展暑期研学游活动 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 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3-07-26 15: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社会实践活动。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始终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暑假开始后,喜旺已连续开展多场研学游活动,该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在食品安全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对喜旺集团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进入暑期后,喜旺集团便面向社会发起研学游活动的招募,消费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7月以来,喜旺集团成功举办多场研学游活动,迎来了学生及家长近百人。为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喜旺的品牌故事、发展历程、营养理念、技术工艺等,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集团宣传片,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喜旺工作人员进行了一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的分享课,生动形象的为学生及家长讲解了卫生的重要性,还有营养知识的普及。image.png

当活动进行到“检测手部细菌”环节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排队检测。该环节通过高端检测设备为小朋友检测了未洗手时的手部细菌,然后再与各自洗过手的结果进行对比,检测结果令孩子和家长们都大吃一惊,非常有教育意义。“平时我们也是只知道洗手的重要性,但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细菌的存在,这么一对比把我都震惊到了,一次实践活动就是比口头教育强,刚才孩子还跟我说以后一定要好好洗手,要不然细菌多了容易生病,很感谢喜旺集团安排的这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社会实践,也确实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一位家长说道。

image.png

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喜旺集团国家认可实验室,对喜旺的生产、研发、销售及食品安全管理等环节有了更直观且深人的了解,面对200多台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孩子们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纷纷为喜旺集团点赞。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后实践,以此来提升孩子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让家长更加关注和重视青少年的饮食营养与安全。作为食品行业名牌产品,多年来,喜旺集团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着力打造好口味、营养高的健康肉制品,以此赢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

接下来,喜旺集团将持续开展2023年暑期研学游活动。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