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国第三家!助力厨房设备发展 李沧迎来德玛仕旗舰店落户

2023-07-12 22:0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朱颖)7月12日,德玛仕单位厨房设备旗舰店正式落户李沧区新锦华酒店用品市场。据悉,这是继武汉、西安门店之后,德玛仕在全国开设的第三家线下旗舰店,将为青岛提供了全方位、沉浸式的单位厨房采购体验。

记者了解到,德玛仕青岛旗舰店独具匠心,摒弃了传统零散情景空间的设计理念,而是根据真实的单位厨房需求,严格遵循单位厨房标准,并融合资深大厨的理念精心打造。400平方米的空间被划分为热厨间、蔬菜加工间、肉类加工间、面点间、烘焙间、售卖间、水果凉菜间、消洗间等八大功能体验区,让采购者每次进入都能感受到真实后厨带来的感染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厨房设备。

此外,德玛仕青岛旗舰店还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厨房工程师,现场解答疑问,协助解决单位厨房改建、建造、设备采购等一系列问题。

德玛仕不仅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模式推动自身发展,还积极探索智能厨房生态系统的未来。总经理杨献召说:“德玛仕正在开发智能厨房生态系统,集成自动化烹饪、智能化售卖、厨房大数据运营等智能化系统,实现人与设备之间的智能交互和联动,提供全面的智能化厨房解决方案。”相信未来将有更加科学的厨房管理,助力单位员工享受幸福餐!

近年来,随着消费结构升级,用户对餐饮健康重视程度日益提高,单位厨房设备行业正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德玛仕入驻青岛,为当地带来优质厨房设备资源,相信将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不断优化设备性能和品牌服务,带动当地厨房设备发展。

展望未来,期待德玛仕从点到面,如星火燎原之势,在更多城市绽放光彩,助力单位厨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