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个粉色的院子太浪漫了!有去过的吗?

2023-03-08 10:50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春光灿烂的日子里

青岛的色彩也愈发丰富

除了青岛blue,还有一抹惊喜的粉色!

藏于小鱼山一隅

一起看看!

Hi Live最初在浮山后开店的时候就去打卡过,对店里的高颜值甜品和波奇饭记忆犹新。这两年搬到了小鱼山附近,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惊喜。每年会根据节点布置美陈,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就很吸睛,今年开春之后,又用一抹粉色来狙击少女心啦。

有树有花的院子,站在楼梯上可以远眺海景,山影朦胧,海风习习,在春日的加持下更显温柔和浪漫。除了院子里的户外卡座,还有两处室内就餐区,都是窗明几净,舒适惬意。

简餐和甜品的颜值依旧不减当年,口感不错,热量也控制得宜。是个适合跟闺蜜一起打卡的地方,毕竟,谁能拒绝这样一份好看的美食呢?

一个从门头浪漫到院落的咖啡店,太适合春天打卡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约起吧,去邂逅这抹春日限定的粉色。

Hi Live

市南区金口一路41号

营业时间:11:00-19:00

乘坐地铁3号线至人民会堂站C口步行可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