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店!海景!人气爆满!就在这......

2023-01-31 15:48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八大关沿海一线一直是各个咖啡店盘踞的热门地,这些咖啡店或小众或文艺或质感,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春节期间刚刚开业的SOF CAFE,面朝大海氛围感满满,高峰期一座难求。

店内装修很治愈系,有花有草,搭配各种布景装置,与落地玻璃窗相呼应,卡座之间也有一定的距离,放松休闲很舒服,拍照打卡也很出片。

咖啡甜品口感也不错,就是价格略高,丰俭由人。就环境而言,值得一去,毕竟去咖啡店打卡的人,很多也是“外貌协会”的。

超大的开放式操作台,还有沙拉、汉堡、意面等简餐提供。现在的营业时间是10:00-20:00,太平角一路33号院内有停车场,店内登记车牌可免费停车2小时。

SOF CAFE

市南区太平角一路33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