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区住建局开展“房建领域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16: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为持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上午,中共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中共崂山区建筑行业委员会在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保障房建领域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李龙强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对崂山区建筑行业党委“红色驿站”新建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高会立在讲话时说,这次活动既是实现“以党建促城建、以城建强党建”工作目标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支部建设到项目、红旗飘扬在工地”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他对全区在建项目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创新党建“融”品牌,四要全面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健行致辞表示,面对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企业党建要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夯实基层支部堡垒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建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先文结合建设“标杆党支部”,开展“党建+质量”活动的体会,进行了报告分享。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建+安全”的工作感悟。

崂山区建筑行业党委为“红色驿站”新建的项目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授牌。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李龙强为大家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房建施工领域基层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全面落实市委、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房建施工领域“党建+质量”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推动“红色驿家”这一党建品牌在越来越多的建筑工地扎根发芽,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把年初制定的“党建+”系列活动落到实处,促进崂山区建筑施工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体现。

通过系列党建活动,崂山区在建项目支部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狠抓质量保障,创新“党建融”品牌工作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再铸2023年新的开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