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常年低价,最低3折,青岛这家店有知道的吗?

2022-12-08 10:29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你有多久没看过纸质书了?在慌忙的生活中,能静下心来阅读一本书的时间和心境日渐减少,但路过书店,还是会忍不住去感受一下久违的油墨香。就像偶遇的这家书店,给这个冬天带来了一份小惊喜。

我们书屋 /

市北区昌乐路1号天福文化新天地三楼308

我们书屋,藏于市北一隅,室内搭建了二层,不大的面积被2万册藏书填满。甚至楼梯的两侧也堆满了图书,房顶还贴满了旧报纸,有种八十年代书屋的既视感。

我们书屋主打低价图书,大部分书籍折扣在3-7折。新出版的图书、旧书都有,有网友说曾在这淘到过八十年代的书,还有很多“古董”级别的连环画。

书店规模虽比不上大书店,但书籍种类也很丰富,包括古典文化、外国文学、中国文学、收藏鉴赏、中西学术、儿童文学等等。

除了一些中外知名画家的画册、明信片,还有全新的漫威全集,都是意外之喜。

逛书店其实也是一种精神旅行,能短暂的与世隔绝,畅游书海带来的治愈感。有时间去看看吧,感受一下久违的书香世界。

—我们书屋—

地址:市北区昌乐路1号天福文化新天地三楼308

营业时间:10:00-17: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