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有条通往海边的浪漫爱情路最近很火...

2022-12-08 10:3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太平角公园有条通往海边的

浪漫爱情小路最近很火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去打卡呢

不如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去吧

太平角公园位于八大关和五四广场之间,算是一个临着海边的小公园。沿着木栈道走,穿过海水浴场,旁边就是八大关,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

让人一眼心动的是在公园入口处,道路两旁矗立着高高的梧桐树,整齐划一,拍出来氛围感十足。

整个公园不大,20分钟就可以逛完,但是每一条小路都写满了秋天的故事,太浪漫了。

走进太平角公园,一定不能错过来自太平角公园发射出的爱情信号。

走在近百米长的爱情小路上,仿佛一下子被丘比特的爱情之箭“射中”,甜蜜浪漫的氛围让初冬的空气都变得甜甜的~

在爱情小路的南侧,还有一些路牌以及可爱的小动物打造的打卡相框,氛围感满分,为这条小路增加了一分灵动。

0元便能打卡的爱情之路,值得来逛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