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现在的竹子庵公园是这样的

2022-12-01 17:0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深秋时节,八大关的银杏树叶已经落得差不多了,金黄的银杏还没看够的话,记得相约竹子庵公园,听说这里有一棵1600年的银杏树,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可乘坐17路公交车,在竹子庵公园站下,步行前往即可。也很建议开车去,停车免费,导航李沧区天水路779号~

竹子庵公园栽植了十余种竹子,是青岛市区内最大的以“竹”为主题的公园,公园外面的大道已是金黄,公园里的竹林,依然满是绿意~

公园里秋意正浓,行走在竹林间安静而美好,风景很不错,公园里还建有木栈道。

一路登山,沿途有盛放的秋菊、牡丹,还有枫树、银杏树、大片的竹林和可以休息的小亭子。

山弯处可以邂逅古木流水、亭台轩榭,古色古香,红墙灰瓦,雕梁画栋。

在初冬的时节里,捡拾一份雅致的情怀,用美景治愈心情。

上山的路有些陡的,爬上去有点累,有经验的登山人,都会带着登山拐杖。上面有休息的平台,可以俯瞰城市风光和秋日山景。

爬不久,就可以看到在竹子庵院中有一棵古银杏,树龄已1600余岁了,远远望去,巨大的树冠将整个庵院式覆盖。在这个深秋初冬时节,交织成了一幅金黄绚烂的古画,夺目又迷人~

“静念园林好,人间良可辞”,漫步在竹子庵,曲径通幽,一步一景,诗情画意,回归宁静,亲近自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