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里真的太太太太太好拍了!

2022-12-01 17:0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下下下下周就新年了

又到了遇见crush的季节

圣诞、元旦、跨年近在咫尺

有心的商家已经安排好圣诞季的装扮了

之前提前感受了青岛的“雪景”

现在再来感受下圣诞老人带来的惊喜吧

Hi Live

|市南区金口一路41号 |

Hi Live坐标市南老城区金口一路,门头不大,但里面的院落却暗藏惊喜。

圣诞老人的超大充气玩偶、室外露营风格的圣诞灯带、心形红绿灯、雪人、圣诞袜、人造雪景......在氛围感上拿捏十分到位。

细节满满,浪漫满屋。不夸张的说,没有一个女生能心无波澜离开这里,因为真的太好拍了。

熟悉Hi live的应该知道,之前在浮山后也有店面,也是靠装修的ins风和高颜值甜品出圈的,现在的这家店依旧出色,无论是环境和餐饮,都可圈可点。据老板介绍,室内外的装修布景都是自己设计的,还会根据不同的时令主题打造不同的装饰。

站在二楼的位置上,不仅可以俯视整个院落,还能欣赏老城区的部分美景,妥妥的视觉盛宴!

店里的菜单也很特别,是印在盘子上的,价位偏高,丰俭由人,偶尔去打个卡还是可以接受的。

想要提前get圣诞氛围的uu们,可以放心冲了,不踩雷,景观出片,惊喜满满的浪费制造机~营业时间11:00-19:00,周围停车不太方便,建议提前导航就近的停车场,也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人民会堂站C口,步行抵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