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石油青岛销售公司联合胶州市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1 16: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推进支部联建共建机制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11月20日,中国石油青岛销售公司胶州片区党支部联合胶州市应急局党支部开展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党建共建协议目标、内容及举措等方面进行研究商讨。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通过学习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拓展了活动内涵,对参与共建的党员进行了一次切身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走进住宅小区,开展“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米阳光”活动,应急局党支部对社区居民安全常识以及校园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就家中防盗抢、家庭火灾预防、防范入室抢劫、遇警求助和防卫、校园防火等注意事项,为广大市民进行生动讲解;胶州支部党员为群众讲解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如何补救初期火灾等安全常识,受到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继续结对开展系列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坚持“党建统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原则,实现党的建设、中心工作、管理水平、社会形象等方面提升,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互促共赢。(通讯员 臧向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