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有一种美叫青岛的秋天!

2022-12-01 17:09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转眼间已经十一月下旬了,总感觉2022年才刚开始,一不小心就已经走到了深秋。

一眨眼

炎炎的夏日已经成为了记忆

黄叶飘飞的秋天已成了眼前的风景

这日子一复一日过得久了

风景也有了自己专属的颜色

比如冬日,一定是在信号山看到的满城白发;春日,一定是在小鱼山看到的春意盎然;夏日,一定是在小麦岛看到的绿野仙踪...

当然了,最舒服的季节,当属青岛的秋日,那一定是随处可见的黄叶,不小心落到肩上的浪漫悸动。

十几度

在温度适宜的秋天

穿个长裤长袖

来双运动鞋

在大街小巷乱逛

是青岛秋日的仪式感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如同一盘颜料,打翻在青岛的每一个角落,随手一拍,照片就变成了油画,粗粗的线条,鲜明的大黄色,摄影师秒变画家~

高耸浪漫的梧桐树倒映在马路上,仿佛框住了一整个秋天;小巧可爱的银杏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捡起来,夹到书里,仿佛留住了这美丽的季节。

秋天,像极了一部爱情电影的开头,悄无声息,唯美中夹杂了些许遗憾。落叶,大概是秋天最后的浪漫吧。

别忘了

有海的城市

秋天会是双重的浪漫

看海

是青岛人生活的浪漫

当太阳光顾眼前的海面时

大海就变成了星星

一闪一闪的海面波光粼粼

浪漫到无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