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最近很火的围炉煮茶,原来是这样的

2022-12-01 17:0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

十一月的青岛

冷空气来的还不是那么猛烈

在略带温柔的初冬

“围炉煮茶”成了一种热门的休闲方式

比如青岛的这个地方

精致的场景布置、器皿和茶点

寓意吉祥的柿子红薯

再加上庭院花草竹椅等元素

瞬间将照片颜值拉满

营造出冬日的暖意

小红楼美术馆

|市南区安徽路16号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围炉煮茶的概念日渐兴起,煮的不仅是茶,更是一种松弛感。

一壶养生茶,脆柿、红薯、年糕、橘子等烤物,再搭配上干果小食,炭火烤炉上蒸腾着冬日的温润气息,吸引着一大批市民游客围炉而坐,把茶言欢。

小红楼美术馆此刻的景观也格外吸引人,墙面上的标语,路牌Logo,座椅造景,满墙的绿叶融合在满地以假乱真的黄叶景象中,美得如同电影画面。

小红楼美术馆的室外的造景比之前更加丰富了,露营帐篷、爱情椅、酒桶桌......不仅浪漫唯美,还融入了青岛特色,妥妥的视觉盛宴!

室内的咖啡馆也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露营风,背景元素很丰富,很适合打卡拍照。

小红楼美术馆开放时间是9:00-18:00,门票9.9元,围炉煮茶的话可以在电商平台看一下,有折扣套餐,丰俭由人,按需选择。感兴趣的就去看看吧,说不定还会偶遇观光的喵星人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