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高新区第七届"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热力开赛

2022-06-24 18:1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丛兰)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普及职工安全知识,6月23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第七届“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预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区近20家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高新区工商联联合主办。预赛以现场笔试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围绕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卷。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其中领队1名(兼替补队员)、参赛选手3名。每支参赛队伍选手中必须包括1名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每队取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决赛。最终,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华电青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辛克聪等8名选手获得笔试前八名。

2022年“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将进一步强化园区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和生命健康意识,更好激发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干劲。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群众监督参与”不可替代的作用,切实体现好、履行好法律赋予工会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的重要职责,推动“安康杯”竞赛和“查保促”活动走深走实,引导职工刻苦钻研、勤学苦练,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为高新区生产经营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区“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队伍及笔试前八名名单

一、决赛队伍名单 (按总成绩排名) 

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电青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

山东立菲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二、笔试前八名名单(按个人成绩排名)

辛克聪华电青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并列第一)

徐苏先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列第一)

朱志强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列第一)

安德彬华电青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王卫平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韩钦德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列第六)

徐超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并列第六)

张维照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