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暑期研学精选:一日独立航海探索营邀你参加!

2022-06-22 20: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帆船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的运动,承载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学习帆船,成为探究海洋的必备技能。学习帆船,不仅是种刚性的表现,也是一种浪漫情怀的抒发。学习帆船,让人们明白团队精神的重要和获得英雄主义的豪情。

得到哪些技能提升

学习哪些主题课程

多元化课程模块

旗语,在古代是一种主要的通讯方式,现在是世界各国海军通用的语言。不同的旗子,不同的旗组表达着不同的意思。有时进行演习与作战要保持无线电静默,白天也要用旗语。

海洋课程研学

中国海洋大学博士亲授课程

海洋科研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课程内容

1.学习什么是海洋浮游植物、浮游动物,认识主要的浮游生物,了解浮游生物对人类、生态系统的影响;

2.认识潮间带,辨识潮间带生物,了解潮间带生态系统,保护潮间带生态环境。

3.带领青少年走进充满奥秘的海洋世界,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学会研究性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帆船基础知识

航海地理知识课

以大航海时代背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为主线的“大航海文化地理知识”。

海上气象课

大辨别风级与风向、识别潮汐,了解海上气象与航行的关系。

帆船运动理论

学习帆船运动类型帆船运动组成运动规则装备名词帆的迎风角度等理论课程,为安全航行打下基础。

真实驾驶大帆船

学习帆船运动技能、学习换帆/舷、练习帆船组装、练习升/降帆、练习绳结、出航&航行到达指定区域&归航等实操,掌握帆船运动技能,真实驾驶国际竞赛级大帆船出海,提升抗挫能力、物理空间识别能力与共情协作能力。

乘大帆船游览海景,不一样的角度看青岛。

深层次了解航海出行的必备工作,航海模型制作,做一名资深航海家。

奥帆中心营养午餐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是上合青岛峰会的主场馆,位于青岛市南区浮山湾畔、香港中路及奥帆中心广场商圈核心繁华地带。

位于青岛奥帆中心内,不仅接待国事会议活动,更是看海休闲简餐、下午茶的网红打卡地。

收获研学证书

营会安排

活动时间:6月26日、7月2日、7月3日。

活动地点: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奥帆博物馆前门集合)

招募对象:6—14岁青少年

招募人数:10人/期成营

费用说明:营费458元/人,3人以上拼团价428元/人。

费用包括:教学材料、教练费、场地费、设备使用费、燃油费、保险费、午餐、防疫用品

安全保障

1.驾驶国际竞赛级大帆船,由专业厂家制造,符合国际标准。

2.训练水域由教练划分,面积开阔,无不良遮挡物,确保航行安全。

3.学员在水上训练期间需要按照要求穿着专业救生衣。

4.不适宜水上训练的特殊天气,教练将安排其他内容的岸上课程。

5.培训期间,教练将时刻关注学员感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终止训练。

青岛国际交流中心负责本次活动招募

青岛国际交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致力于促进我市对外开放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以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发展主业,业务范围涵盖:国际教育合作、国际文化交流、友城商贸、代办出国签证、领事认证;涉外翻译;人力资源服务;会议、会展服务;外派劳务;外事接待;外国人在青服务;机票代订等服务业务。中心在青岛市外办和青岛旅游集团的支持下,致力于青岛人民与海外友人的合作交流,践行着外事为民的初心使命。

近年来,中心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研学活动:组织岛城青少年赴日访问,促进青岛与下关两市友好交流;组织“友谊之树常青——上合植树节”活动,邀请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16个国家的友人携手种下友谊树苗,增进民心相通;开展中国故事研学项目,以即墨灵山乡村振兴调研项目组织开篇活动,尝试以新形式向外国友人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组织“会今朝、忆上合”活动,带领中小学生探游上合示范区、国际会议中心,回顾上合青岛峰会,展望一带一路。

更多详情咨询

报名电话:0532-8386591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