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作风能力提升年丨“静音”护驾 为梦护航】——金门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为中考护航

2022-06-21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记者 王彦雯 通讯员 辛磊) 圆青春之梦,扬远航之帆。2022年高考已落下帷幕,中考正在进行中。为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舒心、静心、安心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金门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力安排综合执法队伍,多措并举为中高考助力。

“倾心”部署,营造和谐安静环境。考试前夕,针对施工噪音、商业促销宣传、餐饮噪音等突出问题,金门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层层发动,安排执法队员全面加强巡查整治,增加巡逻频次,加强对流动商贩散发广告及高音喇叭的管控,及时督促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防噪、降噪措施或考试期间暂停施工,去除影响考生学习、休息、考试的各种噪音,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匠心”护航,整治周边市场秩序。中考考试当日,金门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突出中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重点,在强化“门前五包”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着力对考点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散发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尤其对临街店铺使用高音喇叭商业促销、经营宣传等不良现象进行及时查处,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市容整洁。同时积极联合交警部门改善交通秩序,全力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畅通。

编辑:孙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