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开讲了!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风能力提升大讲堂”启动

2022-06-21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为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以“深学习”促作风能力转变,以作风能力转变促审批服务效能提升,2022年6月14日上午,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在全体人员新工装换发之际,启动“作风能力提升大讲堂”。

今天首讲开启,活动邀请到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敬志伟教授主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敬教授紧紧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个问题,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理论思想与审批工作实际相结合,对“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是核心;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党的制度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邃内涵,为审批局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作为直接服务企业群众的审批工作人员,将把聆听此次讲座的收获实践到具体工作中,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作风,把营商环境营造好,把企业群众服务好。

接下来,市南区行政审批局还将接续启动“驻窗口,听民意”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将走入市南区综合受理专区,学习掌握一线审批业务,通过学业务、懂业务、强业务,提升机关人员服务企业群众的综合能力,以活动开展为契机,务实发扬“六种精神”,践行“十二项军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实干的作风,推动市区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审批领域落实落细,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更上台阶。

编辑:孙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