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体现行业特色 兼顾企业需求——企业参与全日制职称认定发挥职称认定最大效用

2022-05-20 14: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晓娟)5月17日,在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一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全日制职称认定工作会议正有条不紊进行,本次共有155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了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

为最大化服务企业,更加精准作出评价,即墨区人社局在此次全日制职称认定工作中,首次吸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职称认定工作,保证此次正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职称认定工作更高效、更高质量地开展。

“吸收参评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全日制确认,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对参评人员的工作情况比较了解,更能够做到从实际出发,更注重专业能力和业绩,切实打破唯学历、唯论文现状。在企业内部更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争先创优氛围,客观上促进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评委代表如是说。

此次全日制职称认定工作充分发挥用人单位对申报人员实际工作熟悉的优势,克服“只看材料不见人”的传统评价方式的局限性,切实提高认定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精准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