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最近老城区这个地方火了!

2022-05-16 16:3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迈入初夏,怎么能不来青岛的老城区逛逛呢?前几天和朋友压马路,发现海泊路上的广兴里真的太好看了~

老城新貌,欧洲街头感的小道和路旁的fafa超好看,浪漫的法国梧桐更是增添了万种风情,午后斑驳的树影慵懒爬上墙面,晴天的广兴里真是美的不像话。

从地铁一号线中山路站出来,可以来到海泊路63号,记得首先要逛一下这个十分独特的院子。

广兴里是青岛市最大的单院落里院建筑,也是唯一一个独占一整个街区的单院落里院建筑,很有历史韵味~

然后就可以逛一下整条街,第一感觉就是很浪漫~

平直的道路宽阔整洁,两旁种满了浓荫大树,一路繁花盛放,还有供人歇脚的复古风桌椅,好像来到了香榭丽舍。

第二感觉就是很文艺~

这里曾商住两用,店铺交织,充满着市井生活烟火气,而如今昔日的嘈杂混乱不再,广兴里以及周围的老房子全面修缮改造中,老屋变得洋气又好看,汇集着各类潮流摊位,年轻人在这里打卡拍照,成为了青岛旅行必打卡的文艺网红街区。

这条路上还开了许多很有氛围的店铺,不仅好看还超级好逛。有荷田水铺、市北区移动图书馆、院里的画展、red silk、洛川美术馆、ware house、唯麦精酿、时光邮局、时光印记、青岛社、dora vintage...

在这里可以逛画展,也可以买一些有趣的小物件,还可以去拍照许多的网红打卡小设计,每个角落都是相当的出片~

还有许多散落在街区的细碎美好,就隐藏在修葺一新的里院里,像一群沉睡的精灵,静候有缘人的发现。

这里的每一栋房子、每一块砖石,都承载着不可再生的历史信息,记录着过往时光里的浮华旧梦,周末有时间来逛逛吧~欢迎来群里晒图哦!

最近有好逛的地方吗?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