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青年科创节在青岛即墨正式启动

2022-05-07 19:41 作者:姜红翠 李蔚然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姜红翠 李蔚然)集纳青年人才力量,助力即墨科技创新。5月7日上午,由即墨区科技局、即墨团区委联合举办的“激扬青春·创响未来”青岛市即墨区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青年科创节启动仪式在青岛即墨拉开帷幕。

本次启动仪式,邀约了青岛市科技局、团市委,即墨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团区委等相关领导参加,即墨区科技创新联盟以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建青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创新型代表企业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8名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4家科技创新孵化载体、4家青年创新创业基地、8家区技术创新中心和8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授牌。即墨区科技局与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等5个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无奋斗不青春,无创新不未来。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青年科创节面向青年创业群体,搭建时代舞台,邀八方青年一同为未来创意。作为“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五四主题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激扬青春·创响未来”202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暨青年科创节旨在为广大青年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豪迈激情。

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企业家走进大学研究院、科技成果推介会、青年企业家创业访谈、成果集中宣传展示、科技讲座等系列活动,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到科技事业上来,参与到即墨创新创业中来,实现时代“生力军”向“主力军”的转变,充分展示踔厉奋发的青年“好形象”,以“接班人”和“主人公”的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