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兰高速公路二期项目全速推进 预计2023年底实现竣工

2022-04-29 16:0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颖)五一假期不停工,青兰高速公路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工程ZT4标段各项建设工作全速推进。开工以来,项目部近50名管理人员、200余名一线建设者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大干快上。目前,已累计完成桩基246根(左幅238根)、地系梁6个、墩柱10个、盖梁1个、预制梁5个。项目计划2023年底实现竣工。

据了解,4月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4月10日,项目首榀箱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青兰二期项目ZT4标箱梁预制正式拉开帷幕。4月11日,项目左幅46#地系梁顺利浇筑,为全线五个标段地系梁首件,标志着主体工程施工由地下转向地上。4月15日,项目首根墩柱顺利浇筑。4月20日,完成青兰高速公路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工程全线首榀盖梁顺利浇筑。4月27日,主线悬浇段左幅42号承台顺利浇筑。

“截至目前,ZT4标段先后取得了全线第一个拌合站建成启用、第二个箱梁预制、第一个地系梁浇筑、第二个墩柱浇筑、全线产值稳居第一、首架方向0-30号墩左线桩基全部完成的好成绩。”来自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的负责人马鹏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青兰高速公路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及连接线工程(青岛新机场高速二期工程)主体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东端重要组成路段,是山东省“三横四纵”综合运输通道“济青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和胶东半岛高速公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