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线下高歌线上展播 李沧艺术家唱响“劳动者之歌”

2022-04-27 23:0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李沧艺术家高唱“劳动者之歌”向劳动者致敬!4月27日下午,由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老年大学东部校区、李沧区职工文化活动基地承办的“正风聚力 文艺先锋”2022“劳动者之歌”——李沧区文化馆潘善孟独唱音乐会在李沧区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以“正风聚力 文艺先锋”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音乐会精选了《我爱你中国》、《最亮的火焰》、《口碑》、《西部放歌》、《感恩》、《春风十万里》等十余首经典优秀曲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担任本次音乐会主唱及钢琴伴奏的是李沧区文化馆专业干部潘善孟、董晓和曹伟,音乐会还特别邀请到岛城优秀青年歌手刘洋、牛家红参加演出。为保证演出质量,几位老师严格要求自己,加班加点排练,用劳动者的精神唱响劳动者之歌。演出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赞美了不同年代的劳动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念。音乐会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李沧区政府副区长马靖坤,李沧区老年大学校长郭淑瑾、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涛、青岛市文化馆副馆长、市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王睿璇、李沧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学彦、李沧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刘卫华、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吉余和岛城音乐家们共计20余人受邀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将在4月30日以视频的形式在李沧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及李沧区文化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进行展播,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