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山东”场所码代扫功能,让山东老年人、学生场所登记更轻松!

2022-04-25 13:58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为高效精准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自4月3日起,全省重点场所已全面推广应用“场所码”服务。服务推出后,扫场所码、亮码成了人们进入公共场所的前置条件。为方便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学生便捷出行,4月20日起,山东省在全域推出场所码代扫功能,一张健康码卡片,变“我扫你”为“你扫我”,是防疫的速度,更是防疫的温度。

“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APP、支付宝及微信小程序)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有关部署,上线“代扫登记”服务。场所码代扫功能如何用?健康码卡片如何生成?一张图告诉你!

针对“一老一小”的困难迅速拿出解决之道,既是用现代技术解决问题的科学思维,也是社会对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的深深关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